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台中北屯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二十五個有趣的人生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01、蘋果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02、快樂定律    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    03、幸福定律    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了。    04、錯誤定律    人人都會有過失,但只有在重復這些過失的時候,你才犯了錯誤。    05、沉默定律    在爭辯的時候,最難辯倒的觀點就是沉默。    06、動力定律    動力往往來源于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07、受辱定律    受辱時的唯一辦法就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就藐視它,如果能藐視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    08、愚蠢定律    愚蠢大多數是在手腳或嘴比大腦行動還快地時候產生的。    09、價值定律    當你擁有某一項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種東西并不像你原來所想的那樣有價值。    10、化妝定律    在化妝上所花的時間有多少,就表示你自認為要掩飾的缺點有多少。    11、省時定律    如果你一開始就想節省時間,結果是反而要多花數倍的時間。    12、承諾定律    承諾未必可以保證一定做到,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出承諾,就算你做到了也沒有價值。    13、地位定律    有人站在山腳下,而有人站在山頂上,雖然所處的位置不一樣,在兩人的眼里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    14、混亂定律    如果你在遇上麻煩時,還是那樣謹小慎微,那麻煩就會變成混亂。    15、失敗定律    失敗并不意味著浪費時間和生命,(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往往意味著你可能更好地擁有時間和生命。    16、談話定律    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17、誤解定律    被某一個誤解,麻煩并不大,被許多人誤解了,麻煩就很大了。    18、會議定律    所有重要的決策都是在會議結束或午餐前最后五分鐘完成。    19、危難定律    總是問題越復雜,期限就越短。    20、合作定律    一個人花一個小時可以做好的事情,兩個人就要兩個小時。    21、游戲定律    無論你保齡球打得多“菜”,每次往都可能有一兩次全中,令你滿意,高興的下次再來。    22、人生定律    拼命想得到的東西,都不是真正最需要的。    23、旅游定律    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游。    24、金錢定律    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25、財務定律    支票總是姍姍來遲,而帳單總是提前來到。(文/柯云路)分頁:123

豐子愷:黃山印象  看山,普通總是仰起頭來看的。然而黃山不同,常常要低下頭去看。因為黃山是群山,登上一個高峰,就可俯瞰群山。這教人想起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而精神為之興奮,胸襟為之開朗。我在黃山盤桓了十多天,登過紫云峰、立馬峰、天都峰、玉屏峰、光明頂、獅子林、眉毛峰等山,常常爬到絕頂,有如蘇東坡游赤壁的“履癴巖,披蒙茸,踞虎豹,登虬龍,攀棲鶻之危巢,俯馮夷之幽宮”。  在黃山中,不但要低頭看山,還要面面看山。因為方向一改變,山的樣子就不同,有時竟完全兩樣。例如從玉屏峰望天都峰,看見旁邊一個峰頂上有一塊石頭很象一只松鼠,正在向天都峰跳過去的樣子。這景致就叫“松鼠跳天都”。然而爬到天都峰上望去,這松鼠卻變成了一雙鞋子。又如手掌峰,從某角度望去竟象一個手掌,五根手指很分明。然而峰回路轉,這手掌就變成了一個拳頭。他如“羅漢拜觀音”、“仙人下棋”、“喜鵲登梅”、“夢筆生花”、“鰲魚駝金龜”等景致,也都隨時改樣,變幻無定。如果我是個好事者,不難替這些石山新造出幾十個名目來,讓導游人增加些講解資料。然而我沒有這種雅興,卻聽到別人新取了兩個很好的名目:有一次我們從西海門憑欄俯瞰,但見無數石山拔地而起,真象萬笏朝天;其中有一個石山由許多方形石塊堆積起來,竟同玩具中的積木一樣,使人不相信是天生的,而疑心是人工的。導游人告訴我:有一個上海來的游客,替這石山取個名目,叫做“國際飯店”。我一看,果然很象上海南京路上的國際飯店。有人說這名目太俗氣,欠古雅。我卻覺得有一種現實的美感,比古雅更美。又有一次,我們登光明頂,望見東海(這海是指云海)上有一個高峰,腰間有一個缺口,缺口里有一塊石頭,很象一只蹲著的青蛙。氣象台里有一個青年工作人員告訴我:他們自己替這景致取一個名目,叫做“青蛙跳東海”。我一看,果然很象一只青蛙將要跳到東海里去的樣子。這名目取得很適當。  翻山過嶺了好幾天,最后逶迤下山,到云谷寺投宿。這云谷寺位在群山之間的一個谷中。由此再爬過一個眉毛峰,就可以回到黃山賓館而結束游程了。我這天傍晚到達了云谷寺,發生了一種特殊的感覺,覺得心情和過去幾天完全不同。起初想不出其所以然,后來仔細探索,方才明白原因:原來云谷寺位在較低的山谷中,開門見山,而這山高得很,用“萬丈”、“插云”等語來形容似乎還嫌不夠,簡直可用“凌霄”、“逼天”等字眼。因此我看山必須仰起頭來。古語云:“高山仰止”,可見仰起頭來看山是正常的,而低下頭去看山是異常的。我一到云谷寺就發生一種特殊的感覺,便是因為在好幾天異常之后突然恢復正常的原故。這時候我覺得異常固然可喜,但是正常更為可愛。我躺在云谷寺宿舍門前的藤椅里,臥看山景,但見一向異常地躺在我腳下的白云,現在正常地浮在我頭上了,覺得很自然。它們無心出岫,隨意來往;有時冉冉而降,似乎要闖進寺里來訪問我的樣子。我便想起某古人的詩句:“白云無事常來往,莫怪山僧不送迎。”好詩句啊!然而叫我做這山僧,一定閉門不納,因為白云這東西是很潮濕的。  此外也許還有一個原因:云谷寺是舊式房子,三開間的樓屋。我們住在樓下左右兩間里,中央一間作為客堂;廊下很寬,布設桌椅,可以隨意起臥,品茗談話,飲酒看山,比過去所住的文殊院、北海賓館、黃山賓館趣味好得多。文殊院是石造二層樓屋,房間象輪船里的房艙或火車里的臥車:約一方丈大小的房間,中央開門,左右兩床相對,中間靠窗設一小桌,每間都是如此。北海賓館建筑宏壯,房間較大,但也是集體宿舍式的:中央一條走廊,兩旁兩排房間,間間相似。黃山賓館建筑尤為富麗堂皇,同上海的(www.lz13.cn)國際飯店、錦江飯店等差不多。兩賓館都有同上海一樣的衛生設備。這些房屋居住固然舒服,然而太刻板,太洋化;住得長久了,覺得仿佛關在籠子里。云谷寺就沒有這種感覺,不象旅館,卻象人家家里,有親切溫暖之感和自然之趣。因此我一到云谷寺就發生一種特殊的感覺。云谷寺倘能添置衛生設備,采用些西式建筑的優點:兩賓館的建筑倘能采用中國方式,而加西洋設備,使外為中用,那才是我所理想的旅舍了。  這又使我回想起杭州的一家西菜館的事,附說在此:此次我游黃山,道經杭州,曾經到一個西菜館里去吃一餐午飯。這菜館采用西式的分食辦法,但不用刀叉而用中國的筷子。這辦法好極。原來中國的合食是不好的辦法,各人的唾液都可能由筷子帶進菜碗里,拌勻了請大家吃。西洋的分食辦法就沒有這弊端,很應該采用。然而西洋的刀叉,中國人實在用不慣,我們還是里筷子便當。這西菜館能采取中西之長,創造新辦法,非常合理,很可贊佩。當時我看見座上多半是農民,就恍然大悟:農民最不慣用刀叉,這合理的新辦法顯然是農民教他們創造的。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美與同情 豐子愷:敬禮分頁:123

才華也許姍姍來遲,但是抵擋不住認真和勤奮  文/熙早  1  單位有個90后小弟弟,最近情緒低落。  一問之下,原來是跟他一批進單位同事,同樣是90后,不斷在行業獲獎,而自己卻原地踏步。  他說:“領導偏心,對好作品視而不見。”  他剛進單位時,是個愛說話的小伙。別人一說什么話題,總愛發表高見。  同事是985名校畢業,他說985的學生都是混日子;  同事職稱考試通過了,他說職稱制度不合理;  同事做的PPT驚艷脫俗,他說網上可以下載。  總之,人往那兒一站,他就是演說家,誰反駁,他就變成偉大辯手。  有一次,他抱怨單位的考核制度不合理,終于惹來了主管的一頓狠批。  你看你寫的報告——錯別字百出、亂用修辭、從網上抄數據應付,我真懷疑你的能力。  他眼睛里包著淚,滿滿的憤怒。  其實,許多人對于自己的才能是很敏感的,面對沒有才華的指責或者心理暗示時,我們要么很沮喪、要么很憤怒。  "世有伯樂,然后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伯樂不常有。"  太多人把自己當作千里馬,天真地發出疑問:伯樂呢?  易中天說,懷才跟懷孕一樣,時間久了總會被人發現的。  既然如此,就不要擔心世上無伯樂。  你還沒遇到伯樂,只是因為你不是千里馬,你只是騾子,在出來溜的時候暴露了,還怨天尤人。  才華也許姍姍來遲,但是抵擋不住認真和勤奮  2  很多人說,彭于晏沒有才華,演技很爛。但彭于晏卻是個很勤奮的演員。為了演好一個角色,他會琢磨角色以前的生活。  在拍《黃飛鴻》的時候,導演說打戲不能用替身,他就開始練武,有一個鏡頭,從3樓跳下來,他跳了20多遍。  別人問他為什么這么拼。他說:“我沒有特別多的才華,但至少我可以拼命。”  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發把自己從沼澤里拔起來。  如果一個人有這樣的狠勁,那么每個人的內心都是驚世駭俗的。  周星馳成名前,總是捧著一本《演員的基本修養》,即便演一個死尸,他也要琢磨演出層次感。  1983版《射雕英雄傳》,他飾演一名士兵,在一場戲中,要被梅超風一掌打死。  演出前,他主動跟副導演商量,“我可不可以用手擋一下,第二掌再死。”  副導演眼睛一瞪:“浪費時間。”  演出時,他只做了“啊”那樣一個表情。  如果將這個鏡頭放慢到30%的速度,你會看到那一秒鐘演出里,他臉上的投入。  “雖然小,但也是表演啊。”他說。  才華也許會姍姍來遲,但總是低擋不住認真和勤奮。  3  提起梵高,許多人的第一反應其實是他的畫很值錢。  大多數人,羨慕才子的并不是他們的才華,只是羨慕才華帶給才子們的激情、快樂,乃至于人群的關注、權力、金錢。  如果你想巧妙地度過一生,那么就去掌握成功學那樣的功利才能——書店里、朋友圈里到處都是。  剛學會把句子寫通順,就立志寫長篇小說;  辦了一張健身卡,就認為自己是健身專家;  會用Excel求和,就自詡精通Excel各種函數功能;  學了初級會計,就覺得自己足以拿下注冊會計師;  學了兩天新東方,就覺得自己可以與外國人談笑風生。  …………  才華何時變得如此廉價?  《紐約客》撰稿人格拉德威爾,提出過著名的“一萬小時定律”:要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需要一萬個小時的錘煉。  如果每天工作八小時,一周工作五天,那么要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至少需要五年。  達芬奇畫了6年的雞蛋,才奠定了扎實的繪圖基礎。  齊白石少年畫蝦,畫到了62歲,忽然發現對蝦的體會不夠深刻。于是,觀察了4年蝦,畫蝦的技藝又上升一步,又2年,畫的蝦達到了神形兼備。  卓越非凡的天才,并非天資過人,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  4  恃才往往就會傲物,并逐漸在自以為是的心里形成“心理舒適區”。  在這個區域內活動,我們會感到愜意和自在。然而,長期在這樣個封閉的區域,人往往會變得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失去學習新東西的干勁和熱情,變得平庸。  所以,要想成為才華橫溢的那一個,就必須勇敢尋求改變,走出“心理舒適區”。  三毛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然是存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或文字里。”  那也許便是有才華的模樣。(摘自:大閱讀家) 你不是沒才華,你只是合錯了群 總有一個舞台等待你的才華 年輕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分頁:123

ACC711CEV55CE


交通號誌產業節稅方式
檢驗試劑/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如何避稅

arrow
arrow

    aclb8ngl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